close

GUI2.jpg

 

最近的一個後台介面設計案子

我只設計了一個版型

心裡的對白是:橋不出比這個更好的設計了

所以驕傲的我只針對顏色進行微調

多麼的有信心

完全不像最近常做白工的我

而我也意識到

介面設計上的困難度

這樣一個版型我搞了四天(工作時數累計約8-10小時)

就在我信心滿滿的同時

我女友又出聲了:我認為你應該走比較國際感的風格

~~她真是我最誠實的觀眾!

難怪我這麼愛她!

 

其他兩個顏色(其實色調都蠻近的)

GUI3.jpg

GUI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-Yuan,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